热爱生活,热爱随心。
硬糖

【葬博】冷漠的设计师(1)

*男博设定

*现代设定!设计师葬X生物学博士

*真·博士预警

博士似显狼狈地坐在厚重地行李中间。过重的行李实在是对他这种一心泡在实验室里的伪·宅男的极度折磨。即使好心的房屋主人打算在搬出这个住处时为他办了不少的行李,博士还是对成堆的实验器具束手无策。

“我说,亲爱的,你这东西真是不少。还有那堆实验小工具们,我想你可以把它们放在一个不要紧的位置去休息一下,这一上午真的是苦了你了。”房屋主人冲博士摆了摆手,关心道。

忽然,一个白色的身影闯进了博士的视线。

“呃……他是?”

房屋主人看着匆匆走过的送葬人,挑了挑眉,转头对博士说,”啊……在我出去环球旅游的时间里,你可以在保证不会销毁我房屋里东西的条件下肆无忌惮地使用它们,只要你想。只是我要提醒你的是,这位‘邻居’你最好不要招惹他,瞧瞧他的眼睛,那是多么冷漠……”

剩下的博士没听进去,他只是看着这位匆匆地白色身影,若有所思。

博士似乎是听进去了房东先生的劝诫,与那位“不好惹的白发邻居”也倒是相安无事。

只是,这来之不易的平静就像是有一颗小石子投入到洗碗池里,乒乓作响。

“sh*t,果然人工诱变还是不靠谱。”博士暗啐一句,实验室那边的射线总是不能完美地达成要求。这次的植物培养本就稀少,如果再失败,可怜的博士就会失去样本。不过说到底,他本就不想做什么gou/P的植物人工诱变,但是因为其他课题已经被其他研究组抢占,他才不得不接下了这个课题。

博士匆忙地穿好鞋,拿起手机,“砰——”地一声关上了门。

“呃——”博士刚关上门就从电梯口看到了送葬人。送葬人穿着一身饰互扣式双G格纹棉质衬衫,右边袖子上挂着一个Lumi金属环皮带,足下踩着一双Gucci Tennis 1977系列男士高帮运动鞋。毋庸置疑的是,此时此刻焦急的博士并不会看出来他的邻居的精致打扮。

“哗啦——”

坏了。

送葬人抬头看了博士一眼,叹了口气,又重新折回家里。开门之前,他看向博士,“看在您用您的药瓶里的不明液体泼在了我的身上和我们往日的邻居情谊上,请帮我带点食物回来,具体内容等我E-mail给你。”

“哦……哦好……”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硬糖 | Powered by LOFTER